潮州的消费水平怎么样?创佳集团给1500够用吗?

潮州的消费水平怎么样?创佳集团给1500够用吗?


~~~~~顺便希望了解下创佳集团的情况!我去做软件开发~说实习1200,正式1500~有项目奖,提供住宿!急!!!!!!!!!!!!!追加100!!!!!!
最好有创佳集团的内部消息啊~~像项目奖能有多少?
还有在那吃饭一个月要多少money啊?住宿条件也不知道啊!555555555急!!!!!!!2天内就要答复人家去不去了啊!!!!!帮忙!!!!!!!!
!~~~~~有个哥哥说做兼职~我几天打电话。人家公司人员怎么说的。。。。。“我们公司的工作制度和其他的不一样,每周上6天班!·!!!!!!
~~~`真得好感谢大家哦~我会考虑大家的意见的~我个人认为公司条件低,五险一金就有个保险。工资又不高,还6天工作制度!55555555555我就这么差吗?
创佳公司座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广东省潮州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区内,是一家集高端彩色电视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并致力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大功率晶体管封装及芯片研发等光电子、微电子领域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
科技实力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公司通过多方吸纳人才组建了一支由博士后领衔、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高水平技术及管理团队,并加强同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高等院校及国内外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投入大量研发基金来强化企业自身的科技实力,研发出基于AVS标准的数字电视处理电路芯片(中标广东省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卫星内藏大屏幕彩色电视机(被国家经贸委认定为国家级新产品)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产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大力发展视听产品的同时,不断地进入高新科技领域,投资半导体集成电路、大功率晶体管封装及芯
按照楼主的条件我看哦你还不要去的好。明显把你当民工啊?呵呵 再说做电视机的软件以后再找工作也不好找!1
欢迎.........(掌声嘛,有没听到呢)
我们这的消费水平算可以的吧,照你这样算肯定过的去的.不过要看个人情况而定,如果……要是……的话那就不敢断定了。 
工资定得太低,食宿到处都一样,吃饱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嘛。因此对于工资问题要再三考滤!!! 
“潮州市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隶属广东创佳集团,座落于素有“不锈钢王国”之称的潮州彩塘,致力开发实用性、综合性强的不锈钢日用及厨餐具制品,不锈钢装饰材料,不锈钢球阀和不锈钢管配件等40多个系列600余个品种的不锈钢制品。公司同时为国内外各大知名小家电厂家提供不锈钢零件配套服务.此外,本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队伍,通过吸纳大批中高级技术人才,投入大量开发基金,不断强化企业自身研发能力,可为用户精心设计各种不同花色的图案、造型。
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新颖的造型、优良的品质,一经投放市场便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创佳集团连续多年被农行国家总行评为“AAA”资信企业,农行广东省分行的黄金客户,创佳公司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坚持“业精于勤,诚信以本”的企业宗旨,不断增强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拓展与国内外同仁的合作,创建国际化产业、为营造世界知名品牌而努力拼搏! 
1500怎么说呢`
在哪里过的很普通的,只能解决个人问题的!
不过要是一个月能省下来点钱很不容易的`
那里消费也可以的``
除非你天天吃泡面`那样你一个月还能省下点!
再说你要想想自己是怎么去上班呢?~坐车还是步行?
至于项目奖`,那就看你努力了!
不过工作得努力!只要你能努力,到以后老总要看好你的话!那样把你提升了`说不定一个月3000啊`
那样就可以了`
反正不要想一下子吃肥`慢慢来!
你也可以兼职啊! 
那里的消费较低,但工资也不算高,主要是看你怎么看啦!要是想多学点东西嘛,再低也可以,若是只看中MONEY!那就另高就吧! 
可以的啦,在潮州一个普通公务员的工资不过900/月 
呵呵,我不是潮州的~ 
够了 
太少了 
还可以,潮州消费不是很高,如果楼主是单身无负担的,基本够用。 
太低了!但如果是给自己一个历练的机会的话,还可以! 
低。还得看你怎么花,那的小吃不错哦,也便宜,但小数一积累,就多了。 
呵呵
你好啊
是彩塘人来的
我好象还没听说在我们那里有  创佳不锈钢有限公司
真是惨啊
你说你要去我们那里工作  创佳集团
我觉得工资太低了
真是是很低了
但是我想开始是这样的
你过段时间我想是会有加薪的
你去试试好了
做什么工作开始是很低的 慢慢加嘛!
但是有提供住宿也是很不错的,你一个人消费还是没有问题的,加上奖金啊什么的2000块是没什么问题的!!
真的希望你能来我们潮州看看,呵呵
我们那里有很多好吃的 小吃啊  希望你会喜欢!!!!
潮州人民欢迎您!!!!!!!!!!!! 
楼主的创佳集团应该是指生产电子的创佳吧?
1500在潮州算不错了,吃饭的话,一天10块钱够了
如果住得不好,租房子一房一厅的小区,听说也就250左右 
工资不算高,很难存下余钱来。
而且技术员工资的提高并不容易。
建议多考虑考虑或者转专业做销售吧。 
建议还是去好了,就目前来看,这个工作还是不错的! 
在潮州
如果你准备每天吃饭盒
一天大概要15元
住宿条件还可以拉。
money是很普通D~
如果你是单身的
就可能每月有一点节余
另外
项目奖问题
就只能看你自己了!
只要老总看好你
你就不用担心money了 


湛江到东莞的大巴价格是多少?
湛江到东莞的大巴价格是多少?
到大埕海湾游玩遇到突然汽车米油怎么办
为什么百度知道潮州版人这么少?
谁知道在江门教育学院毕业的郑宋灵的情况吗?我很想着她!
潮州有哪个比较象样的人才招聘网?
请问潮州几区几县啊?
潮州市内哪里有舞蹈方面的社团??联系QQ35692676
潮州里的客家人~!
我昨天收留了一只鸽子,想找它主人
请问一下,有哪些可以联系上模具店的电话吗?
春运的时候去饶平的车费是多少???
潮州最近的治安怎么样啊??
好浦客阿胡良掠去?!请问胡良个乜人??
怎样从海丰坐车到饶平黄岗啊?
房子为啥上有中文字??
草药中的谊智是???
潮州人真像外地人形容那样野蛮不讲道理吗?
潮州人应该爱潮州吗?
潮洲方言
怎样才能发展好潮州的经济呢?
有没有人知道潮州市江东镇华侨中学的英语老师谢细芳
怎样可以买到下载线
潮州的朋友请帮忙····
枫春市场有卖书吗?
在哪里可以下载英语课文朗读mp3
潮州到湖南长沙有没有直达的火车或者汽车?
潮州 的变化
潮州的消费水平怎么样?创佳集团给1500够用吗?
在广州的潮汕人有多少啊?
寻猫启事:24号晚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具三饶镇东门走失一只黄猫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潮州市内有什么地方可以学武术或跆拳道之类的?
为什么潮州人这么团结?
你们知道我们潮州人的话那里来的
我父亲没有工作,有什么适合他的吗?
潮州的中介,二手网站谁知道?
潮汕话与闽南话究竟有何渊源?
请问这个字读仕么啊 ?? 用五笔怎么打出来??急急急~~~
请问潮安那边做不锈钢制品配件的厂家!
潮州哪儿能买/租《星梦美少女/百变之星》
问潮州一工厂资料
谁能帮我找到“王成伟”这个人/////
潮州哪里有卖kattun的碟啊?
潮州八景是什么?
潮州市有个龟头村吗?
那位大哥知道这里哪里的按摩店比较多阿
潮州话是粤语吗?
什么网有潮剧下载?
我发现潮汕人很让费粮食.
潮汕地区人口总数调查
7月份之前潮州还有没有公务员考试?
潮州西湖的有关资料
哪个牌子的橄榄菜最好吃?
“海滨邹鲁”是潮州的叫法吧····
熟悉潮洲市古城墙和地理位置的朋友请帮忙啊!先谢谢啦!我想了解一个住宅小区
潮州的变化是什么?
潮州哪个地方有卖《SWEETY爱美格斗记》?
我爱花,所以找你帮忙了~~~~
熟悉潮洲市古城墙和地理位置的朋友请帮忙啊!先谢谢啦!我想了解一个住宅小区
请问"潮安县彩塘镇华庆五金厂"的详细联系方法
潮州的环境受到哪些污染,为了更善环境人们做了什么?
潮阳什么地方可以买到mp3
大家去过双汇冷鲜肉专卖店买过猪肉吗?觉得怎么样?
潮州家族
江泓现在还有职位吗?
天乐之声音像店在哪啊???
熟悉习俗的高手请帮帮忙
请问潮州的老师工资怎样啊?
百度潮州地区大问题
请问"潮安县彩塘镇义发不锈钢制品厂"的详细联系方法
饶平县处于广东的哪个位置??
潮州的特色经济怎么样?
潮州市二手笔记本电脑
哪里有潮州的歌的下载
请问道路运输资格证耍不耍要年检
关于潮州的温泉
在潮州如何做一个商业性网站,做什么内容好呢
缎”字在潮州话中怎样读
潮州哪的肠粉好吃??
请问黄平镇在那个县的?在潮洲那里啊?
潮州与山西的联系
请问黄平镇在那个县的?在潮洲那里啊?
谁可以卖给我红旗Linux认证工程师( RCE)课程的三本教材
潮州有哪些中专学校?
为什么潮州地区官员现在大不份都是垃圾呢?
在潮州什么技术热门容易找到工作
潮州有没有学数控机床专业的培训学校
广东潮州的DNS是多少?
在潮州有没有图书馆?在哪里?盼回复谢谢
潮州市有没有成人夜大?盼回复谢谢
广东潮州各个街头巷尾的好吃的小食
请问谁知道前潮州市长陈书燕的事?
谁知道关于潮州音乐的历史?
潮州枫溪长美二具体情况??
潮州的教会聚会时间是多少
如果A照过期了,是不是要重新学和考啊?
潮州有什么习俗
潮州有个无忧资讯,好象也是网络中介、分类广告?有谁知道网址?
潮州珠品是如何销售的?
为什么会打雷

100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926772 773 774 775 776 777 778 779 780 781 782 783 784 785 786 787 788 789 790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821